大A有内奸
展开
现在这种市场,就是见不到别人好,那些sb机构看到柚子连板票炒作的飞起,自己就分外眼红,还好搞什么去投诉,说什么自己价值投资,然后人家去机构票,拉一波那些眼红狗就开始砸,玩毛线啊,大不了大家都别玩了,躺平再说。21年到现在这种行情都过来了,期间多少人翻多少倍,机构票连粪土都不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