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清仓,全仓赢时胜,早上红盘2.5个点没出,扛到尾盘跌12个点!跌倒5的时候觉得没必要出,跟同花顺一起跌到10个点的时候,反而释然了,没必要割肉了!说明周一还有预期。总结本轮牛市,29个w满仓干到今天,把之前盈利全吃掉了,还亏9个w!
无人扶我青云志,我自踏雪向山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