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轮牛市,就是10W起步充值进来的。上个月提了2W。挣了10多个点。
进入11月,第一周踩到热点,从95000干到12W。吃了26个点。立马取现2W,降2层仓位。
策略上是为了自己后面操作有更好的心态。取现后资金差几百元,又到10W。
想的回到10W后,资金账目就比较好看。有这个错误的心里暗示后,单票一笔买入仓位都是3层到5层,想哪怕多吃1个多点,就达成目标。后面可以正常慢慢干。
赢赢亏亏,又快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