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重仓出击长虹,基本上今天的走势和预期的差不多,早上冲高3个点全出了。就是昨天最高点进游资砸的。本来想格局一下,我只能顺势而为。做T长城吃了大肉,新进的几个票日内都暴力拉伸了,可惜大盘情绪太差,一个没封住,有的还大幅回落。希望下周能有个好收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