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了欧菲光…
目前是空仓,等待行情的反转
早上欧菲光于分时而言的卖点不太理想,仍需要多练练盘感,但是总体而言我的目的达到了(不亏离场)… 但是还是难受了一阵子

后续看法

主线仍然是看好自主科技,芯片半导体,华为…
欧菲光后续仍然看好,之后不出意外还是会接回来。
长城的话也可以看看。
总结:
1、在分时买卖点仍然不能掌控好(心急)(往后多加注意,我不注意市场会提醒我注意的)
2、仓位控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