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悔被迫空仓
展开
昨天复盘
查看到文化传媒板块自924行情后,没有啥涨幅,
其他板块呢,基本上是涨幅了10个点以上,(这个指的是板块过前高,9.24创的高点,反观指数也没有过新高,所以暂定可认为其他板块有过高炒作的嫌疑,医药这种板块更多的还是防御性,没有大级别的催化消息基本上也炒不起来)
那么昨天复盘到了。很无语,没有深挖,
今天操作,竞价直接排中科金财,当时在4个亿左右,撤了,还是9.19分撤的,,,
昨天的计划
查看到文化传媒板块自924行情后,没有啥涨幅,
其他板块呢,基本上是涨幅了10个点以上,(这个指的是板块过前高,9.24创的高点,反观指数也没有过新高,所以暂定可认为其他板块有过高炒作的嫌疑,医药这种板块更多的还是防御性,没有大级别的催化消息基本上也炒不起来)
那么昨天复盘到了。很无语,没有深挖,
今天操作,竞价直接排中科金财,当时在4个亿左右,撤了,还是9.19分撤的,,,
昨天的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