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潮期加仓、买股,最低点割肉,又是一堆垃圾,一手血!
展开
总是管不住手啊,什么垃圾都想买,为什么就提高不了自己的省美呢?这样永远也走不出来啊又没有自己的模式,瞎买,吃过的亏,割过的肉,不长记性,还一直犯,永远都在恶性循环,希望接下去长点记性吧!老师们提提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