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废T
展开
做了个废T,成本还提高了4分,
不过今天算强势了,
看下周能不能突破吧
这个行情也不敢乱动了
[图片]
不过今天算强势了,
看下周能不能突破吧
这个行情也不敢乱动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