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天
展开
华建集团没有贪,走的位置也不算好,刚绿就走了,继续沉淀,欠缺的还是太多。出了华建,想去姚记的,1个点到2个点左右没抢到,我惯性的没有抢到的就撤单,运气吧,买到了反而还要亏。大盘整体情绪很不好,进的票就先不说了。前段时间跟亲戚交流股市,当时市场很不好,整个情绪很压抑,他的观点是跌的多大家都在跌,跌的越凶反而好补仓,涨了自己的票不一定会涨,他甚至会有点高兴的感觉。从此之后我再也没有跟他交流过股市,道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