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业内工作的人士吗 就业后是否一定要放弃股票帐户?
展开
从本科炒股到现在了 马上硕士毕业了一路过来的 炒股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拿到了几个券商的offer 之前看交易室的实同期都要签一些不做证券投资的协议
如果工作了炒亲戚的账户也会不行吗
拿到了几个券商的offer 之前看交易室的实同期都要签一些不做证券投资的协议
如果工作了炒亲戚的账户也会不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