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年,很有可能是ETF牛,大量的资金冲进ETF,连G家队也主要是在买各大宽基ETF了,而不是再直接买个股。

这一轮行情也是ETF连续涨停,很多股票其实都没有跑赢ETF,所以未来两年ETF会成为普通散户的首选(而主动型基金,说实话,在过去几年里名声太臭了)。

如果非要关注股票,那也只能重点关注ETF主要成分股,不然在牛市周期里,你可能连指数都跑不赢,最近这一轮行情就是活生生的案例。

如果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