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两年,很有可能是ETF大牛市,这2个月ETF的规模都是暴增的。大量的资金冲进ETF,连G家队也主要是在买各大宽基ETF了,而不是再直接买个股。

这一轮行情我们也是经历了ETF连续20CM涨停的。外面其实很多股票都远远没有跑赢ETF,过去如此,我相信未来依旧会如此。未来两年ETF一定会成为普通散户的首选!(而主动型基金,说实话,在过去几年里名声太臭了)

如果你非要关注个股股票,那也只能重点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