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散的心路历程
展开
第一次注册淘股吧并首次发帖,目的只是为了记录一下自己这些年的感悟以及以后的操作过程,更多的是随时鞭策自己,聊以自慰。
炒股十年,自认选股能力可以,执行力也还算及格,一旦低于预期会毫不犹豫选择放弃。抓过很多大牛股,也曾一天做了80%多的收益,但也吃过无数次大面。总体而言,别说赚钱了,依然在回本的路上。有时想想是不是该放弃这条路了?但始终心有不甘,因为依旧怀揣梦想,崇尚自由。希望大家都能梦想成真,
炒股十年,自认选股能力可以,执行力也还算及格,一旦低于预期会毫不犹豫选择放弃。抓过很多大牛股,也曾一天做了80%多的收益,但也吃过无数次大面。总体而言,别说赚钱了,依然在回本的路上。有时想想是不是该放弃这条路了?但始终心有不甘,因为依旧怀揣梦想,崇尚自由。希望大家都能梦想成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