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小白。当时什么概念政策都没看。只知道华为公司大,好。10月8号一进来,就买了赛力斯,98元结果两三天跌到89元,深深的套牢了。这个时候,我发现常山北明,拓维信息,开板了。于是割肉,20元左右。买了拓维信息,第二天21元又买了常山北明。

满心欢喜的涨到二十五六的时候,突然有一天两只同一时间尾盘下跌。掉了两天后,有一天看见四川长虹开了口子了。这次两只直接卖掉,11元买了长虹。这个时候。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