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实的自己!
展开
深度反思了一下自己,自己性格上多是股市残疾人的问题,比如 幻想 贪婪,犹豫不决,性格有些软弱,没有勇气,还有些急躁,不够自信,涨了不舍得卖,跌了不舍得割,爱装逼,赚了一次就幻想之后多牛逼,我想这就是人性,甚至有些时候听信人家吹票,我想改变,自己炒股马上3年了,为啥碌碌无为,没有充分的盯盘不是理由,归根结底自己没有付出相应的努力,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需要一个极度理性的自己来控制我,自己不断反思不断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