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复盘,周一新方向选择
展开
1、这个月亏损太大了,周五就是亏损10个点,目前11月亏损23个点,如何控制亏损,成了我们最该思考的问题。
2、想起上周做川发龙蟒,高标退潮,所以后悔川发转弱的时候该卖没卖的犹豫。这周做君正集团(瞎做),和而泰(周五下跌,不及预期直接卖出。之后想一想,真的应该跟龙蟒一样直接卖出吗?这两者是否一致?和而泰周五拉了一根大长腿。为什么?1、高开爆量;2、低开跌停;3、还有一种,低开高走;)这里要考虑到一
2、想起上周做川发龙蟒,高标退潮,所以后悔川发转弱的时候该卖没卖的犹豫。这周做君正集团(瞎做),和而泰(周五下跌,不及预期直接卖出。之后想一想,真的应该跟龙蟒一样直接卖出吗?这两者是否一致?和而泰周五拉了一根大长腿。为什么?1、高开爆量;2、低开跌停;3、还有一种,低开高走;)这里要考虑到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