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必是牛市最强核心! 注意,下周的操盘策略!!!
展开
市场已经连续跌了三四天了!
接下来,下周市场可能会反弹一两天,哪怕来根大阳线,但大家都依旧要当做诱多去看。不排除下周还会砸恐慌盘,砸融资盘。
我们一直盯着做的$科创芯片ETF(sh588200)$ 在11月12日就提示大家减仓清仓了。(之前在..雪..球..同名大V,最近才更新淘股吧)
但是还有很多人之前是没跑的,这次反弹之后依旧是要逢高先T出局观望的。这一次的市场背离调整不会在几天内结束,
接下来,下周市场可能会反弹一两天,哪怕来根大阳线,但大家都依旧要当做诱多去看。不排除下周还会砸恐慌盘,砸融资盘。
我们一直盯着做的$科创芯片ETF(sh588200)$ 在11月12日就提示大家减仓清仓了。(之前在..雪..球..同名大V,最近才更新淘股吧)
但是还有很多人之前是没跑的,这次反弹之后依旧是要逢高先T出局观望的。这一次的市场背离调整不会在几天内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