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周五这一轮高标集体上板,并不是指数走差背景下的高标妖股抱团,这个以前是有过,但是周五的情况,更多的是,短线情绪已经4天冰点了,连杀了4天了,从英洛华,到供销大集,中国卫通,再到周4就弱转强上板的有研,后面又开了,然后这几天大家心里想的都是高标股,快到接近异动线的时候,只要次日开盘必核地板,而且黑芝麻这样的最活的资金去干的大反包个股,次日开盘都核地板了,所以周三和周四这几天情绪是非常差,导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