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交易速度的问题,各位老师进来讨论下吧
展开
近期2万亿市场之后,早盘交易速度明显卡顿。最近因为卡顿,断线,吃亏太明显了。
老师们,哪家券商是一直不卡的?
我用的招商证券,在924到10月中旬不卡,下旬开始卡了。之前还用过国信,924-国庆后卡成狗,最近倒是没卡了。没想到这几家大券商会出现这种交易问题。
之前听说交易快的,华泰,华鑫,东方财富,中信,平安这几家。朋友用的海通、中信建投反馈没有卡过
老师们,哪家券商是一直不卡的?
我用的招商证券,在924到10月中旬不卡,下旬开始卡了。之前还用过国信,924-国庆后卡成狗,最近倒是没卡了。没想到这几家大券商会出现这种交易问题。
之前听说交易快的,华泰,华鑫,东方财富,中信,平安这几家。朋友用的海通、中信建投反馈没有卡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