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上汽集团忘记,软件响了一声才记起来,这么大的盘子,真的不是我买崩的,有研大烂板板上出了1半,真的难,明天清了休息会,盘后又看到银邦股份澄清,涨那么多了,调整是可以理解的,现在就等机游散三方达成协议了,不然这个局面真的不知道怎么破局[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