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进的吃大面,没想到和而泰竞价走强,开盘直接封板,高开一眼所以今天就没走,看明天竞价。今天科技股下杀严重,说实在空仓就行,或者去博弈市场高板,其他亏钱效应差的很。就这么多,难受[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