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下,好像今天很多人都被闷杀了,早盘一开科技股集体划水,这TM是牛市么,真跌成狗了。这TM是熊市吧。
今日战绩,早上长虹和华闻集体低开!特!别是长虹,不到半小时就被按到地板摩擦,好吧,连半小时观察期都省了,直接割了,一点都心疼,转身全仓进入永泰,联通留一百股是观察学这种大盘子是怎么操作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