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向下的不要做了,反弹没抢上还倒亏
展开
上一交易日接近跌停,大盘也接近支撑,今日分时低开从-3>-1.6本想着反弹确定了。本想有一波反弹,早晨分时顶部上冲无力只卖了1/4,想着下一波看来还是太贪了,2个点在这个行情里已经够了。之后一直没有反弹翻红导致整体亏2点。
后期冲高无力尖角向下坚决卖出。卖点为成本线,一定要保住本金。[图片]
[图片]
后期冲高无力尖角向下坚决卖出。卖点为成本线,一定要保住本金。[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