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割了上周五买错的垃圾,然后买入中安科,上周五就该买入的,可以由于自己复盘不到位,在踏空金财后就没有继续看盘了。周末继续分析了一下,ai方向梯队最为完善,下周还是主要进攻方向,其中最有预期差的个股就是中安科了。今天果然有预期差的中安走了出来,竞价一笔,竞价卖了英洛华后继续一笔。[图片]
[图片]
还有就是固态电池方向,因为上周买了垃圾没钱买入滨海能源,买错票真的影响节奏呀,还剩半仓,等明天开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