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失败
展开
走弱了硬抗,盈利了恐慌!这样怎么能走下去! 明显的走弱,为什么要去低吸?
中国卫通,集合竞价就弱了! 为什么还要去博弈低吸,都已经多杀多了,还去低吸!卖了就走啊!
中国长城,下午本来是不该去买的不是模式内的票! 拉升去还介入很多的仓位又是这样,亏了钱就想里面赚回来! 第二天和中国卫通一模一样的走法,集合竞价就走弱了,没有走分时弱转强就得走了,还是死扛!
和而泰,集合竞价弱转强,不拿着
中国卫通,集合竞价就弱了! 为什么还要去博弈低吸,都已经多杀多了,还去低吸!卖了就走啊!
中国长城,下午本来是不该去买的不是模式内的票! 拉升去还介入很多的仓位又是这样,亏了钱就想里面赚回来! 第二天和中国卫通一模一样的走法,集合竞价就走弱了,没有走分时弱转强就得走了,还是死扛!
和而泰,集合竞价弱转强,不拿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