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得很差,上周5卖了国光,今天又涨停了。英维克上周五留的,在上冲高到5个点没卖,下午又大跌。真的是很无语,一点心情没有。周五的时候还发帖说国光水下要接回来,但是完全没有执行力。今天水下进的漫步者,不想多说希望每天能好吧
今天-6000,总盈利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