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骂人了。。。这被砸得,完全没脾气了。这都能被干了,预期都被打没了。拉银行拉大票护市场。
已经无语吐槽,只能说是自己玩不明白。下午这砸得真得看不明白了。都弱的很。大家是不是都在割肉离场,感觉很多票都已经没有反弹的力量了。我也是醉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