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避险去抄底没想到开盘大盘是红的我的股票缺都是绿的,抓紧清仓结果都没卖出去,再挂单已经错过机会了,哪也得卖因为我的交易本身就不是抄底,今天大盘缩量成交额继续减少,说明资金正在减少就应该跑到抱团里面去所以第一时间去了龙头看看没戏上了一个有辨识度的票,明天看情况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