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AI人工智就直接杀,我有点蔫比,不知道为什么,难道都是为了切换到破净低位去?

好吧,打不过就加入,买个中工套利也是亏,服了!

明天不能反包也是要走的

睡觉睡觉,躺平去了,哈哈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