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
展开
开盘AI人工智就直接杀,我有点蔫比,不知道为什么,难道都是为了切换到破净低位去?
好吧,打不过就加入,买个中工套利也是亏,服了!
明天不能反包也是要走的
睡觉睡觉,躺平去了,哈哈哈!
[图片]
好吧,打不过就加入,买个中工套利也是亏,服了!
明天不能反包也是要走的
睡觉睡觉,躺平去了,哈哈哈!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