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吃了个面~,自己总结,上周五买入的,下午拉升,回落,从上次爬坡已经10日,理论上今天不应该吃的,概率上下去的风险高了,脑袋一热吃了,既然吃了,按照计划,应该周一开盘,就清仓,如果按照计划,也不会吃大面,真的凡是预则立,不预则狒狒,一天就完成了11月全部利润的回撤~~~~~~~~
总结:下次绝对不要满仓梭哈了,绝对不要,提前一天定好买卖点,一定要作好规划,执行合一,必须的,否则吃面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