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压力好大,最近一直都是连续的回撤,今天还是没有管住手空仓,打板了一只股票,尾盘炸板。调整好的心态,又变动特别沮丧。 明天如果不能够很快的速度上涨,果断处理。真无语了,明天不行就让自己空仓,空仓至少2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