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会老龙会死的这么难看 本没想老龙能直接崛起的 就想在里面做个t 没想到直接给我淹死了
也没有遵守交易策略 昨天说要加仓中安科 结果看到竞价开出来有买单 直接给我洗出来了。。本意是想做个t 回封太快了了 又犹豫了。
今天破净股涨了二十多支,不行真去搞价投吧 太难玩了现在 不确定性又高 ,新龙又能走多远,感觉随时有被闷杀的可能。
主要今天大盘也没放量,反而还缩量了,高位也不敢报有太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