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记录(11)
展开
2024-11-15的忘记写个记录了,今天补一下。当时跌得我难受的一批,都懒得记录了。上周五早盘我感觉不对劲,早盘我立马就清仓了。虽然跑在不是高位,但也不至于亏损。午盘的时候看到联通暴涨,300+万手封单。我还以为有啥大新闻。立马追了【通信服务】板块的一个基建类的票【润建股份】,结果刚买完。联通就百万手撤单。很难受,我就知道我追高了。跟着我的票也一起下跌。见鬼。。。
[图片]
[图片]
[
[图片]
[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