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记录(12)
展开
今天早盘,贪心了。上周亏得,想着能不能再涨点,再涨点再清仓。结果一转眼,风流直下三千尺。很难受。今天大部分的票都很难受了。就银行的票子在护盘。有点年初、年中那会的味道了。小票狂泄,权重狂涨。看看明天的行情怎么样了,实在不行割肉,等月底再来战斗。最近这些天的行情太不适合玩了。每次都想着控制住自己的买入欲望、自己的贪欲。老是控制不足的去满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