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出现了高位抱团的现象,回到了熊市的那种状态,存量博弈其实是利好游资的,机构那帮傻叉以为不炒小票就能回到你的蓝筹了吗?量能依然维持在1.8万亿,有量的话总体情况还不算太差。

周期:混沌
情绪:加速
明日预判:分歧

因为高位抱团,索性也就错过了,机会天天有,不要急,高切低买入维信诺,既然没有踏上龙头,那就不去做龙头,等下一波就是了。看到有好的新的题材可以小仓位尝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