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月末进场的小白,在10月经历了暴涨和暴跌还有卖出后地天后,我越来越认识到自己的狂妄自大,也越来越发现自己的不足。于是我开始写反思,从10月前中就开始写交易记录和反思心得,从亏快30个点慢慢做回本,这个市场真的唯有自渡,只能自己努力学反思,在不断的交学费中找到自己的交易方式。这条交易路让我的心态、认知都提升很多,感谢交易、敬畏交易,这条路上许许多多的前辈们都给了我很多启发和鼓励。我很喜欢退神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