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志,士兰微,诚迈,这几天,高开,平开,减仓,再低吸,如果是低开,可以加多少手,涨的时候就是减多少手。差不多回本,就不要玩了,牛市没有了,大盘不连续涨,做t的票没有意义,机构票,自己都疯狂出货!早就该走了,目前市场,很大可能,就这些资金乾坤大挪移,所以大盘不涨只有妖股一条路线,跟板块,我们是永远跟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