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级分化
展开
前排一字连板打高度,后排一字按地板。今天手上四个票,仓位小的都上板,大仓位的都按在地上。我太难了,这个月回撤了三十几个点了。全在高位接盘,满仓就跌,出来就拉,盯着我的钱啊!!!
今日操作:由于上班没时间看盘,前一天就开始隔夜了。①开盘买入长城,以为它要修复,没想到又是一碗大面。真服了,真的要跌停战法麽,就怕出不来。。。②排板介入中安科,盘后发了公告有诉讼,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明天希望能稳住③
今日操作:由于上班没时间看盘,前一天就开始隔夜了。①开盘买入长城,以为它要修复,没想到又是一碗大面。真服了,真的要跌停战法麽,就怕出不来。。。②排板介入中安科,盘后发了公告有诉讼,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明天希望能稳住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