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展开
我就是个大S13,逆势亏起来是真的快,明明11月8号就感觉到奇怪了,然后到13号你还不明白吗?你一个首板客,感觉不出来没有赚钱效应吗?炸板越来越多越容易了?好好好,你信牛市是吧,一直到昨天都在猛冲,不亏你亏谁,被血入,活该。今天才反应过来,感觉又到了可以积极尝试的阶段了,节奏错了是真恶心,钱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