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计划的人没有未来,不守原则的人没有未来!
2、早盘直接割了豆神,一把进了银之杰,位置有点高,非常后悔!(日内仍然亏损,两面挨打难受)
为什么后悔呢?
因为没有遵守纪律,一个是操作的纪律。因为怎么卖呢,不用卖的怎么着急,可以分成10笔,慢慢去卖,怎么去买呢,也可以分成10笔,慢慢区间去买,不追高,不然自己全天没有先手很难受,(唯一可以all in 的时间点只有排板或者尾盘竞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