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1月19日
展开
今天的大盘尾盘拉升,大家都不看好,因为缩量了,这个知识点我还没有搞懂,没有什么见解。
科大,上午割了,从看好到不看好用了四个交易日。亏损十几个点。
恒拓,有低空的概念,海直和宗申感觉位置太高,九洲又买不进,就买入她,本来准备再加一把,但是她上串下跳,受不了,忍住了。
东方渣男,加仓了,在上午拉的时候,不过拉了一半又不拉了,尾盘拉了,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欧菲,从看好到不看好,也用了四个交易日,华为概
科大,上午割了,从看好到不看好用了四个交易日。亏损十几个点。
恒拓,有低空的概念,海直和宗申感觉位置太高,九洲又买不进,就买入她,本来准备再加一把,但是她上串下跳,受不了,忍住了。
东方渣男,加仓了,在上午拉的时候,不过拉了一半又不拉了,尾盘拉了,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欧菲,从看好到不看好,也用了四个交易日,华为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