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冲高我就把手里的票抛了,果然,套路还是那个套路,冲高回落。10点多的时候又去追涨了心里想着,强者恒强。并且连续跌了这么多天应该要走修复了吧。可惜早盘半山坡买的。

午盘继续下砸,但是手里的三个票很明显有支撑并没有砸太凶。大盘差不多2点左右开始拉升走了个大V。[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三个票,没有选择逻辑,就是想着强者恒强,早盘就打进去了 最近亏得都在乱买了[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