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展开
狗改不了吃屎,又去套利,没有30%预期就空仓,老是想买,买又不敢在星期五节点买东方精工,去买杂毛。真TM废物中的废物,我就是孬种,没种的垃圾。单看日内图好,辨识度和以前买过就就去后排杂毛套利,套吧垃圾,30岁还留这当狗吃屎。[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