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亏,妈的,360和歌尔是真的天坑,早盘看到长城竞价弱转强,但是因为没量,没敢上,刚好又被套了,就没上了,远达很看好这只股票,但是手上没仓位了,只上了一手,岭南股份,昨晚就准备上了,低价股,k线个人感觉漂亮,就上了,不过好像步子大了点,扯蛋了,其实今天双成和还能打上板就可以买点老龙的,长城,或者常山,盘后才反应过来,妈的。市场又好起来了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