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深V触底反弹,且下午量能没有缩,连续两天了,昨天拉中字头想保指数,结果翻车了。我认为大盘是有企稳箱体下沿的动作的。
那么明天,可以期待大盘反弹。
海能达爆量换手,多空交战剧烈,我认为是有大资金愿意做海师傅二波的,且它属于独立逻辑,板块轮动之流并不会影响它,在今天下午各个板块的核心深水大阳线用来抢夺流动性,不知道什么板块会在明天胜出的时候,入海师傅是我认为比较稳妥的选择。

假设目前处于大盘触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