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吧!我认输
展开
昨天还觉得你强,出了其他的,留了你一只,结果今天就你绿,其他的都红,这么好的票,没人喜欢吗?
今天下午的深V,你是不喜欢吗,买了你,我认输
到底是不是牛市啊,我为啥还是绿的,明天不会计提了吧,F**K
今天ETF还是很给力,网格交易现在涨跌都是1.4%,买卖2000,有没有玩的好的,这样设置可还行?
[图片]
今天下午的深V,你是不喜欢吗,买了你,我认输
到底是不是牛市啊,我为啥还是绿的,明天不会计提了吧,F**K
今天ETF还是很给力,网格交易现在涨跌都是1.4%,买卖2000,有没有玩的好的,这样设置可还行?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