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定的票就卖了吧
展开
[图片]
美丽☁️我看不懂,拿了十四天做了两次T,都是失败的,所以今天在涨停板就卖了,深物业是昨天想投机倒把的今天不符合要求就直接卖了
美丽☁️我看不懂,拿了十四天做了两次T,都是失败的,所以今天在涨停板就卖了,深物业是昨天想投机倒把的今天不符合要求就直接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