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加仓了泛微,想做个T奈何买入以后一直很平淡,但是大盘下跌严重,泛微居然直线拉升了,直接走出了个地天板,我知道这个庄跟狗,但他上上下下的还是被洗出去半仓,尾盘没有封住,但是这个票目前盈利了,看了龙虎榜买一,如果明天一早不是一字板,就必须要走砸盘的可能性比较大,风险大于收益。下午大盘跌破3000点,尾盘汪汪队突然护盘,所有资金活跃起来,豆神也开始拉,我马上加仓降低成本,可惜还是没有拉上o轴,没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