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实盘操作的第一天。
展开
新人炒股,听说牛市来了,就开户进场了,结果节奏不对。目前亏损22%左右。
目前空仓状态,继续观察盘面的情绪股,对标股和风向股,不知道怎么才算入手?
该出手时就出手。
出手就得兜着走。
目前空仓状态,继续观察盘面的情绪股,对标股和风向股,不知道怎么才算入手?
该出手时就出手。
出手就得兜着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