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突破12板 正式突破中化岩土空间高度 同时伴随着老龙反抽 正式进入上升期 我的3/4仓位还在债券当时买了14天的 所以这波上升期大概率错过 不过没关系 重要的事情就是有这个意识 在非上升期的时候只用1/4的仓博弈,在上升期回来的时候再把大仓位调回来。今天明显封板率很高,所以1/4的可用仓位基本打满了。

周期:上升
情绪:回暖修复(符合昨天预判)
明日预判:加速

今天三维化学直接一字,早盘